7/24/2013

波士頓人氣餅店Mike's Pastry、夜景酒吧Top of the Hub

出發到波士頓那天,美國歷史課的同學說一定要嘗嘗Mike's Pastry的糕點。那是還沒有流動互聯網和Google Maps的年代(不到十年前),匆匆拿了地址,也不曉得找不找得到。
在波士頓North End逛著,看到一家店客人特別多,竟然就是Mike's Pastry。急忙進去探究,天啊,簡直有澳門手信街X記的氣勢,我沒有在美國看見過這麼繁忙的餅店。還等甚麼啊,相信群眾的智慧吧!
挑了幾款甜品,印象最深的是Cannoli脆圓卷裹著自選餡漿,是我從來沒有嘗過的甜點。後來看到店家的網站,居然有Cannoli配送套裝,讓全美國的客人都能在家自製美味,可見是該店的招牌甜品。

巧克力餡Cannoli (對焦有點不清...)

與風行一時的精緻法式蛋白餅macaron相比,筆者更喜歡意大利Cannoli的粗線條滋味。
第二次遊波士頓,少不免再到Mike's Pastry朝聖。這次買的Carrot cake(蘿蔔蛋糕)卻令人失望,原因是符合美國口味,超級過甜。

過甜的蘿蔔蛋糕
與飲食相關的另一處推介是在保誠中心 (Prudential Center) Top of the Hub 酒吧,像香港半島酒店的 Felix Bar 那般,價錢合理,優遊享用無敵夜景。


網站資料:
http://www.mikespastry.com/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